Q & A
Q & A
HOMEQ & A
空氣惡化 醫師建議漱口戴口罩

 【中央社╱高雄11日電】 2013.12.11 06:28 pm

 高雄地區今天天色灰濛濛,空氣品質不佳,數據顯示楠梓等區達紅色警戒不良等級,耳鼻喉科醫師建議多漱口、外出戴口罩。

 大陸空氣污染物隨著東北季風南下,高雄地區除了中午有短暫陽光露臉,大部分時間都是陰霾灰暗的天氣,環保局資料顯示,懸浮微粒濃度偏高,楠梓、前鎮和小港等地區達紅色警戒不良等級。

 環保局在楠梓、前鎮和小港等地區測得的空氣污染指標值分別為102至126微克/立方公尺,部分測站因位於工業區附近,指標值一度飆高,高雄地標八五大樓建築外觀也霧茫茫。

 耳鼻喉科醫師吳志明說,今天就診人數比平日多了一些,不過他認為是天氣變冷讓感冒人數變多;空氣品質惡化,他建議戴口罩、多漱口,以免造成呼吸道不適。

全文網址: 空氣惡化 醫師建議漱口戴口罩 | 健康天地 | 健康醫藥 | 聯合新聞網
資訊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HEALTH/HEA2/8354234.shtml#ixzz2nLWEUV25 Power By udn.com
▲Top